位置:首页 > 关于月夜 > 月夜高端舞会简介
月夜简介
发表时间:2016-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社交舞和舞会是伴随西方文艺复兴和人性解放而生的一种文化现象,社交舞集艺术、社交、运动和文化于一体,其影响早已深入人心,而舞会数百年来也风靡全球,奥地利维也纳歌剧院舞会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更是已经传承数个世纪。

中国舞会起步较晚,但发展迅猛,从旧上海十里洋场到抗战期间的延安,再到后来的中南海,舞会这种融入艺术与运动的社交语言能超越意识形态,无视战争和政治,傲然于世。虽然有文革的阻断,但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舞会再次在中国蓬勃发展,当时有人形容跳舞之盛:“十亿人民九亿赌,还有一亿在跳舞”,可见这是一种爱恨交织的情感。

改革开放四十年之后,传统的舞会已经不再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社会舞厅环境堪忧,人员复杂,传统舞厅已经不能为具有较高文化层次和社会地位的人们所接受,高端舞会应运而生。

月夜高端舞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熊达律师发起,于2016年开始举办。月夜高端舞会以星级酒店宴会厅作为舞场,融宴会、音乐会、舞会为一体,由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严格实名制参与,对来宾有严格的着装和礼仪要求。是目前中国最高端的舞会。

通过数年时间的积淀和发展,目前月夜已经成为集舞会、跳舞培训、礼仪培训、服饰、单身联谊、婚礼、公益事业等为一体的文化航母。相信月夜所倡导的精致、高雅和艺术品味融入日常生活的理念能引领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真正推动中国公民意识觉醒,推动社会进步和人心向善。

 
上一篇:月夜高端舞会答疑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