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关于月夜 > 月夜高端舞会简介
月夜高端舞会答疑
发表时间:2017-07-21     阅读次数:     字体:【

月夜·高端舞会是这样的

月夜·高端舞会不是这样的

月夜·高端舞会更不是这样的

1.为什么要做“月夜·高端舞会”

首先,高端舞会并不是我们的创造,而是世界潮流,奥地利维也纳有歌剧院舞会,英国伦敦有夏洛特女王舞会,法国有巴黎克利翁名媛舞会,美国有纽约华尔道夫国际名媛舞会,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都有自己的高端舞会,中国人并不比别人差,我们“月夜·舞会”做的是中国最好的舞会,也希望推动这个舞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舞会之一。

其次,近年来中国经济有了长足的发展,国人教育程度及文化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升,但是国民综合素质还不尽人意,高端舞会倡导的是一种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注重礼仪和个人修养,因此我们希望月夜舞会能成为提升国人素养的一个窗口。

再次,相比上世纪末,内地舞厅和舞会大幅度缩水,现有的一些舞厅和舞会条件简陋,各种人员混杂,环境乌烟瘴气,无法满足高层次跳舞爱好者的需求,我们希望月夜高端舞会的出现能对这一现状有所改变。

2.几百元一张的门票是不是有点贵了?

舞会有东方交响乐团十人室内乐团加钢琴现场演奏,星级酒店约800平米的场地,再加上近300平米专业的比赛用舞池地板,音响设备等等,还有晚餐,红酒.......国外类似高端舞会门票价格是我们舞会票价的5—10倍。目前我们舞会门票定价远远低于成本,因为有法大校友赞助,而且在推广初期才有这样低的票价。

此外月夜高端舞会承诺,全部门票收入除去正常开支外将捐赠有需要的孤独症儿童,善款直接对接有需要的孤独症儿童家庭。月夜高端舞会此财务过程财务全程有独立第三方监督。

3.有单身人士在高端舞会和培训班上找到男(女)朋友吗?

参加舞会的来宾无论是学历,修养,品味都非常高,对参与的单身人士,我们会提供相关信息服务,目前已经有好几对成功牵手,我们祝福他们,将来必然有更多的单身男士女士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我们欢迎大家推介有这方面需求的单身人士参加高端舞会。

4.参加舞会服装有什么要求,没有礼服怎么办?已经交了钱也不让进吗?

舞会要求男士着燕尾服或者礼服出席,打领结;女士晚礼服出席,要求穿舞鞋入舞池。穿T恤,运动鞋,牛仔裤,休闲装,休闲鞋等与高端舞会氛围不符合的一律禁止入内。已经交费的来宾穿着不符合要求同样不得入内,退费劝离。我们认为必须坚守舞会的品质要求,这样才能做得长远。

燕尾服、礼服以及晚礼服可以定制,也可以网上买。男士如果没有燕尾服或者礼服,或者来不及定做可以穿纯白衬衫,打领结入场。女士晚礼服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输入“小礼服”搜索,网上非常多,也很漂亮。注意长度需过膝,但不要拖地,以免影响起舞。

/upload/P80c82e9204974ba5baff0331e14438c3.jpg

5.参加舞会,除了服装还有什么要求?
参加舞会必须实名登记。

舞会场中请保持安静,低声交流,严禁喧哗。尤其是18:30—19:50钢琴独奏及与小提琴等乐器合奏,不得影响乐手演奏,不得影响他人欣赏音乐。

言行举止高雅得体,遵守舞会规则,对言行庸俗与舞会要求向左者主办方会做善意提醒,不听劝告者将请离舞场,列入黑名单,禁止参加主办方今后类似舞会及其他活动。

保护知识产权,非经主办方授权,舞会禁止携带照相机、摄像机等专门摄录器材入内(手机除外,但禁止用手机长时间连续摄录)。

6.参加舞会的都是些什么人?

首场和第二场高端舞会来宾主要包含:一是有一定经济基础和较高社会地位的国标舞,社交舞爱好者,包括一部分退休的部队及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企业高管,律师,教授博导等;二是中国政法大学校友舞协成员和北京博士摩登队队员;三是对喜欢舞会这种社交方式的社交舞初学者(第一场和第二场舞会有数十名完全零基础的爱好者通过3-5个星期培训顺利参加了高端舞会)。概言之能来参加月夜舞会的有是具有一定的艺术欣赏水准和高品质的生活追求的人群。

/upload/P466ed7fec38943e7b6245f56c9eef36b.jpg

7.世界著名高端舞会长什么样?

长这样:

http://mp.weixin.qq.com/s/rF_NLAeebag26fXW1py-AQ

http://mp.weixin.qq.com/s/rYU0M8YAQ6FTiCZmkEPH1g

http://mp.weixin.qq.com/s/Dsz36Y38gO8AdZTu7TG5Mw

http://mp.weixin.qq.com/s/AJJ3mQa_DuPGCp21TlnIvw

您也可以网上搜索维也纳歌剧院舞会、克利翁名媛舞会、纽约国际名媛舞会、夏洛特女王舞会,会找到需要的答案。

如果您11月4号来参加我们月夜·高端舞会就知道长什么样了

8.高端舞会是模仿和照搬世界高端舞会的模式吗?

不是,我们从着装、场地、流程、乐队等方面借鉴了世界著名高端舞会的形式,但是“月夜·高端舞会”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

首先,舞种的选择上除了华尔兹等世界高端舞会常用舞种,也有中国自己比较大众化的平四等舞种;其次,乐队演奏的音乐除了类似《多瑙河之波》《第五匈牙利舞曲》这样的世界名曲外,也会有中国传统民歌和流行音乐的一些元素,第二场舞会我们还加入了京剧元素;再次,提供的用餐也比较偏中式,当然这个舞会还有许多我们自己独创的很有特色的内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月夜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