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关于月夜 > 月夜回顾
月夜2018新年舞会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7-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23日晚,由北京博士摩登队主办,东方交响乐团、北京星希望孤独症康复中心及法大校友舞协协办的月夜·新年舞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二十一世纪饭店世纪宴会厅举行。

当晚18:30各方来宾开始入场、就餐,19:00东方交响乐团室内乐团的艺术家们开始演奏,音乐会结束后,20:30自由舞会开始,大厅灯光璀璨,身穿燕尾服的男士和穿着晚礼服的女士伴随着美妙音乐翩翩起舞,愉快交谈,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据悉,采用交响乐团伴奏的舞会形式在中国内地尚属首次,此举开创了中国舞会高端化之先河。舞会上主办方邀请对舞会收支进行监督的独立第三方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宣读了舞会详细收支情况。此次舞会主办方还邀请有长年工作在孤独症儿童教育和矫治工作一线的教师和志愿者参加,并现场拍卖了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

参加本场舞会的有国际舞蹈教师协会(IDTA)院士,第二届全国国际标准舞锦标赛职业摩登组冠军任荣生先生,中国残联孤独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杜佳媚女士等知名人士。



 
上一篇:秋风起时问明月,云中谁寄锦书来——月夜·舞会第二场&2018新年舞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华灯映明月,春风拂面来——2018首场月夜·高端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