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月夜资源 > 舞与文化
纽约华尔道夫国际名媛舞会——世界著名高端舞会介绍(之四)
发表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创建于1954年的纽约国际名媛舞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在纽约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举行,被誉为纽约国际社交界最耀眼的派对,专为出身名门的少女们步入成年、开始进入上流社交圈而举行,有超过上千名社会名流受邀观礼。舞会参加者无一不出自世界上最富有的精英家庭,在世界顶级的象牙塔求学。她们都是精心雕琢的洋娃娃,注定将嫁给各国政要、行业巨子、外交精英。

参加舞会的女孩和男伴会在一名手举国旗的侍卫的陪伴下入场。

受邀观礼的近千名政治、外交、商业名流与参加舞会的女孩们一一握手。

加过此舞会的少女被媒体称为蓝血新贵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

这是2016年舞会上来自中国的名媛

纽约国际名媛舞会还是世界上入选条件最为严格的舞会之一。经过层层苛刻筛选才能获邀参加舞会的名媛不但要出身名门,拥有世界顶级名校的学历,有足够的社会活动背景,还要有良好的外表,以及一个够分量的推荐人。暴发户的孩子并不受欢迎。参加过该舞会的名门千金包括许多欧洲贵族的后代以及美国社交界名人后代,如尼克松总统的女儿,老布什的孙女等。


 
上一篇:伦敦夏洛特女王舞会——世界著名高端舞会介绍(之三)
下一篇:中国女生“吃相难看”遭日店员驱赶:不用付钱请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