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月夜资讯 > 月夜资讯
月夜高端舞会~2019新年贺词——中国北京
发表时间:2019-01-01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位亲爱的朋友新年快乐!在2019年到来之际,中国政法大学校友舞协(北京博士摩登队)向各位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8年是月夜·高端舞会开办的第二年,月夜·高端舞会继续秉承高端、精致、优雅、专业的理念,推动国际高端舞会文化的同时融入东方文化特色,打造具有中国风味的高端舞会形式。“华灯再开明月夜,春风将度玉门关”,月夜团队的各位同仁,中国东方交响乐团以及相关单位的朋友们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可喜的是,国际化的高端舞会文化在逐渐的深入人心,产生了积极影响。

我们努力推动中国公民意识萌发,热心推动自闭症儿童的治疗捐赠救助等公益事业。月夜团队承担着高昂的成本,投入着百倍热情,提供着低廉的门票,力求实现高端舞会在中国大地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月夜也得到了各界朋友大力支持和无私的帮助,参加舞会的嘉宾与日俱增。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2019年,将继续坚持传播高雅艺术,推进高贵精神品质,促进中国舞会和社交舞阳光化的路线,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以高端舞会为纽带,为朋友们提供高品质的文化生活与交流平台。将认真倾听月夜高端舞会举办过程中大家的反馈意见,及时发现、审视问题并改进,进一步借鉴国际高端舞会的好的做法,探索更加与高端舞会品质相适应的运作模式,聚集更多优秀的人才,对舞会将持续升级,使之成为更多追求高端品位人士向往参加的活动。月夜高端舞会,梦想开始的地方。尽管前行的征程有很多坎坷,但我们都是追梦人。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祝福各位朋友,2019让我们尽情起舞吧,谢谢大家!

3月初将举办高端舞会及答谢舞会,欢迎参与

报名方式:电话或微信18911526052

相关内容请关注法大校友舞协公众号

 
上一篇: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月夜高端舞会
下一篇:聘请李任芷先生为月夜高端舞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