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月夜资讯 > 月夜资讯
“青春不散场 真情不‘愚’人”——月夜单身联谊走进中石化
发表时间:2018-04-01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1日下午,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团委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团委,“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承办,月夜高端舞会协办的“青春不散场 真情不‘愚’人”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中国石化总部大楼多功能厅举行。

主办方为本次单身联谊会精心准备了许多精美的食物与礼品,粉红色彩的蛋糕十分契合这次充满浪漫色彩的单身联谊会的主题。主办方准备了许多游戏环节,如传递爱的圈圈,情歌猜猜猜,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变装秀等,这些游戏减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疏离感。整场活动游戏互动环节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有许多男士向心仪的女士告白,开始进一步的发展。

爱的舞会

月夜高端舞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倾情支持,月夜高端舞会发起人熊达博士亲自到场,与其美丽的舞伴给在场的全体美女帅哥教授舞会交谊舞,现场气氛热烈,跳舞活动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太短暂,大家觉得意犹未尽,期待下一场精彩活动的到来。




 
上一篇:月夜高端舞会走进星希望
下一篇:月夜高端舞会走进欧美同学会